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永荣控股集团喜获“2018年度中国最佳雇主”荣誉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1-19 18:50:5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12日,在北京召开的“第十三届新雇主品牌年会”上,永荣控股集团凭借自身优势从众多雇主企业中脱颖而出,再斩获“中国最佳雇主”的荣誉。这是继2016年、2017年后,永荣控股集团第三次在雇主品牌年会组委会主办的雇主品牌活动上获此殊荣。

  永荣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吴华平、董事长兼总裁吴华新也继去年后再次分获“2018年度中国最具社会责任企业家”及“2018年度中国最关注员工发展企业家”荣誉称号。

  本届年会年度主题为“致敬新时代”,由第十三届新雇主品牌年会组委会、国际人力资源管理协会、中企雇主品牌网主办。相关领导、专家学者、来自世界500强的优秀企业及主流媒体300多位嘉宾出席大会,研讨交流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优秀杰出人才和雇主品牌发展之路。

  年会现场揭晓了 “2018年度中国最佳雇主”、 “2018年度中国杰出经理人”等中国雇主品牌年度评选榜单。永荣控股集团、东方航空、麦当劳中国、松下电器、飞亚达、凤凰网等40家企业荣获“2018年度中国最佳雇主”荣誉称号。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