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网龙AI-智能教育研发项目进入桩基施工阶段

将打造全省最大、全国领先智能教育研究平台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1-31 15:07:2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网龙AI-智能教育研发项目位于临空经济区,为网龙游戏终端动漫应用项目(简称AI)的一个子项目。目前该项目已完成土地平整工作,进入桩基施工阶段。

  据了解,网龙AI-智能教育研发项目总投资约10亿元,主要建设智能教育产品研发中心,以及智能教育产业区块域研究平台,并与北师大等著名学府开展合作,研发生产电子教室软硬件产品。该项目为行业领先,将打造全省最大、全国领先智能教育研究平台,成为中国电子化教育行业标准的制定者。此外,产业关联度大,通过智能教育平台积极开展以商招商,去年已签约上下游企业18家,今年还计划招商50家。项目全部建成后,将签约落地200家以上产业链相关联企业。网龙网络公司成立于1999年,为福布斯全球企业2000强,是国家规划布局的重点软件企业、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连续三年荣膺全国文化企业30强,入选《福布斯》中文版“中国潜力企业”高成长上市企业百强榜单第三名,连续五年跻身国家工信部发布的“中国互联网企业百强榜”。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