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吴航钢铁制品电炉技改项目预计2019年6月建成投产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2-26 15:13:2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吴航钢铁制品电炉技改项目,位于航城街道东安路,建筑面积60000平方米,总投资4亿,采用标准化设计,工厂化生产,装配化施工为主要特征的工业化生产方式进行建造。项目采用金强装配式钢结构系统中的门式钢架。

钢结构构件成品图.jpg

微信图片_20190222224200.jpg

  门式刚架轻型房屋钢结构起源于美国,经历了近百年的发展,已成为设计、制作与施工标准相对完善的一种结构体系。该类结构的上部主构架包括刚架斜梁、刚架柱、支撑、檩条、系杆、山墙骨架等。门式刚架轻型房屋钢结构具有受力简单、传力路径明确、构件制作快捷、便于工厂化加工、施工周期短等特点,因此广泛应用于工业、商业及文化娱乐公共设施等工业与民用建筑中。

  该项目采用装配式钢结构系统建设完成后,将在很大程度上改善生产环境,减少污染,不仅生产能力得到提升,且十分环保,预计2019年6月将建成投产。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