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网龙华渔教育和索尼国际教育签署战略合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3-01 16:01:3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27日,网龙华渔教育和索尼国际教育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日本东京索尼总部顺利举行,未来,双方将充分利用各自在教育资源、互联网技术、市场及品牌、产品及解决方案等方面的优势,开展在教育领域的战略合作。索尼国际教育董事长兼CEO礒津政明、网龙网络公司副总裁陈长杰出席了签约仪式,并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索尼国际教育是索尼集团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5年,秉承“教育,创造未来300年”的发展理念,以“创造未来社会教育基础设施”为发展目标,为日本乃至全球提供在线教育服务,业务板块包含教育内容的产出、教育应用软件的设计制作、教育服务平台的搭建等。

  索尼国际教育素以创造“未来教育”为己任,与网龙华渔教育在教育理念、业务模式、产品内涵等方面存在诸多共性,两者的联合,将更快推动“未来教育”的实现。此次合作,将集中在联合研究、开发和销售在线教育系统或解决方案,以及在教育课题层面展开研究合作。 自索尼国际教育成立以来,旗下运营多个项目及产品都获得良好的业界口碑和海内外客户的青睐。作为索尼国际教育主打项目之一,“世界趣味数学挑战赛”(Global Math Challenge)2015年便登陆中国市场,是一个全球性以激发数学学习兴趣、培养相关思维能力为目的的网络数学竞赛,发展至今,成为全球最大的网络数学竞赛之一,影响力扩散至近100个国家。

  此外,索尼国际教育于2017年推出的KOOV™可编程教育机器人套件,一经上市便获得教育市场认可,这款产品主要通过模块的拼搭把玩使儿童循序渐进的提高综合能力,在通过编程使机器人发动的过程中培养探索精神和创意能力。经过两年的发展,已经完成教材编写、师资培训、教室设计、赛事体系运营等一整套解决方案,直接覆盖日本国内主要培训机构,在海外市场的发展前景广阔。

  此次签约,是网龙开拓日本教育市场的开篇,也是网龙教育业务出海新的里程碑。截至目前,网龙华渔教育的业务版图已遍布全球逾190个国家,惠及超1亿用户,超过1200万教师,覆盖130余万间教室。近年来,网龙网络公司先后两次和俄罗斯在数字教育领域达成重大合作项目,并且与马来西亚、尼日利亚、印度、南非、巴西、埃及、土耳其、肯尼亚、塞尔维亚等国家达成合作或战略合作意向。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