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永荣集团常务副总裁陈飞荣获中国纺织服装行业十大年度人物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3-14 15:36:2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12日,2018中国纺织服装行业年度精锐榜颁奖典礼暨中国纺织服装精英论坛在上海召开。全国各地纺织服装行业产业集群、专业市场、知名企业、权威媒体代表齐聚一堂,对荣获2018行业年度荣誉的单位和个人颁发获奖证书。其中,永荣控股集团常务副总裁陈飞榜上有名,荣获“2018年中国纺织服装行业十大年度人物”。

  据悉,此次活动由《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主办,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指导。活动旨在表彰过去一年取得辉煌成就的优秀代表,学习先进企业的经营之道、交流行业快速发展的心得,为实现“绿色、科技、时尚”的中国纺织服装产业梦积蓄更多能量。

  此次获得殊荣,既是对永荣控股集团领导团队的高度认可,更是对集团整体发展的肯定和鼓励。作为集团的主要领导人之一,陈飞深耕石化化纤行业,在二十余年时间里,他如丝般坚韧细腻,从一名小小的业务员做起,带领着员工们,勇敢挑战,奋力拼搏,闯出一片天地,为集团的发展壮大乃至长乐地区锦纶行业的转型升级做出了突出贡献。对于未来,陈飞表示,将秉持初心,一如既往,实实在在,心无旁骛做好实业,为集团又好又快发展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