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福 外与福建锦江科技有限公司建立校企合作关系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5-09 15:50:1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6日,福州外语外贸学院教师发展中心、经管学院相关负责同志赴永荣控股集团旗下福建锦江科技有限公司考察,并出席签约仪式。永荣控股集团人力资源部、仓储物流部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签约仪式上,永荣控股集团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黄剑、该校经管学院副院长刘丹分别代表双方,正式签订福建锦江科技有限公司与学校共建校外教学实验实训基地的合作协议。

  双方就人才培养、实习基地建设、校企深度合作等方面达成一致,拟开展对物流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市场营销等专业人才联合培养,双方还对产业链的新商科人才的培养模式、“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海外生委托培养等问题展开讨论和磋商。

  据悉,永荣控股集团是全球最大的尼龙丝制造商,以石化尼龙新材料为主业,集供应链、金融服务为一体的大型产业集团,旗下的福建锦江科技有限公司是福建省50家创百亿企业之一,现有员工2000多人。永荣控股集团为该校学生提供了广阔的发展平台与优渥的薪资待遇,每年吸纳经管、财金类专业学生就业数十人。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