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网龙Pop-up Classroom亮相“京交会” 以科技推动教育进步与均衡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5-30 15:18:2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网龙Pop-up Classroom亮相“京交会” 以科技推动教育进步与均衡

  长乐新闻网讯 5月28日至6月1日,2019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以下简称“京交会”)在北京举行。作为全球第一个专门为服务贸易搭建的国家级、国际性、综合型服务贸易交易平合,京交会是全球唯一涵盖世界贸易组织界定的12大类服务贸易领域的综合型进出口交易平台。

  本届京交会以“开放、创新、智慧、融合”为主题,重点围绕科技、文化、健康、商务等服务领域,搭建更高规格、更高水准的国际服务贸易交流合作平台。

  今年京交会福建省作为主宾省组团参会,以“改革开放再出发,服务贸易助赶超”为主题,举办了展览展示、“福建主题日”以及企业合作洽谈等活动,全面展示福建省服务贸易优势产业,宣传推广服务贸易品牌企业和优秀服务案例。其中,网龙最新研发的数字教育解决方案——Pop-up Classroom作为福建馆的重点项目亮相展示。

网龙Pop-up Classroom亮相“京交会” 以科技推动教育进步与均衡

  当前世界各地教育资源分布的不均衡性仍然存在,Pop-up Classroom正是在这一背景下应运而生。Pop-up Classroom以集装箱大小的人性化空间为载体,搭载了普罗米休斯电子白板等先进的高科技设施,堪称移动版的智慧课堂,具备可扩展、高度灵活等特性,能让教室被便捷运输并快速部署,仅需几个小时简单安装便可投入使用。据悉,Pop-up Classroom将被应用于传统教室短缺、学生人数密集的地区,让优质的教育资源在偏远地区也能得到普及。

  近年来,网龙已成为全球在线及移动互联网教育行业的主要参与者,是国内推动数字教育“走出去”的先行企业。目前,网龙教育业务版图已覆盖190多个国家、超过1亿用户、130余万间教室。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