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永荣入选“亚洲品牌500强”,吴华新获“亚洲品牌十大创新人物”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9-11 14:40:0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9日,由权威品牌评价机构Asiabrand发起,并联合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环球时报》社、一带一路总商会等单位共同主办的第14届亚洲品牌盛典在深圳举行。备受关注的“亚洲品牌500强”榜单揭晓。其中,永荣控股集团凭借雄厚的综合实力和优异的品牌美誉度再次入选“亚洲品牌500强”,品牌价值450亿元,较之去年增值近百亿。集团董事长吴华新获颁“亚洲品牌十大创新人物”殊荣。

  “亚洲品牌盛典”被誉为亚洲品牌界年度“奥斯卡”,由专业品牌评价机构Asiabrand发起,迄今已成功举办14届,服务于数千家亚洲知名企业,成为亚洲品牌走向世界的重要桥梁。本届盛典以“抢滩品牌金融新大陆”为主题,分别举办了“‘一带一路’国际品牌论坛”“品牌证券化国际论坛”和“品牌创新论坛”。

  永荣控股集团经过40年的发展,深耕主业,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以扎实的品质、卓越的服务和强有力的创新驱动,塑造了企业生存和发展的核心竞争力,树立了中国优秀民族品牌的良好形象,在业内收获诸多良好口碑,荣获“中国企业500强”“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中国石油和化工企业500强”“中国最佳雇主”“亚洲十大影响力品牌”等荣誉。

  集团董事长、总裁吴华新多年来勤勤恳恳,带领集团在石化化纤事业上书写精彩的篇章。“打造全球领先的石化尼龙产业集团”是他对永荣的目标定位,“创造人类多彩、幸福的生活”是他对永荣的使命要求,“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是他坚守的永荣价值观。40年来,吴华新董事长带领永荣控股集团攻破一个又一个的市场难点,度过一个又一个的发展难关,让永荣控股屡创辉煌。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