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2企业获纺织行业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0-16 16:14:08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10日,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的2019年度中国纺织工业智能制造大会在湖北省武汉市开幕。会上,我区的福建长源纺织有限公司、永荣控股集团旗下福建锦江科技有限公司以其先进的生产技术被授予“纺织行业智能制造试点示范单位”。

  会上,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党委书记兼秘书长高勇发表了“智能制造持续推动纺织行业高质量发展”的主题讲话,概括总结了中纺联在推进智能制造方面的工作和成果,他指出我国纺织智能制造实践取得明显成效,主要体现在纺织装备单机的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已达到较高水平,纺织智能工厂(车间)“七条线”建设取得明显进展,纺织材料与产品智能化研究成果迭出等方面。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