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网龙与北京语言大学出版社达成战略合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1-06 15:07:0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网龙与北京语言大学出版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及合资协议,双方未来将共同成立公司,融合领先技术、资源、理念,打造面向全球的国际汉语教学平台。网龙创始人兼董事会主席刘德建代表网龙致辞。

  为了帮助海外汉语学习者更高效、更有趣地学习汉语,网龙与北语出版社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及合资协议,双方将共同成立公司,以权威的汉语教学理念和教学产品为核心,结合网龙的3D、AI、VR先进技术,旨在打造体系完整、资源丰富、覆盖广泛的国际汉语教育集成平台,为全球国际汉语教育事业提供一整套的数字化教学解决方案。双方未来共同打造的国际汉语教学平台将面向学生、教师、管理者等不同用户群体,并且由国际汉语在线学习、国际汉语教学培训与国际汉语教学管理三个部分组成,集教学、考试、学习、培训为一体,服务现代汉语教学。

  网龙创始人兼董事会主席刘德建表示,网龙是国内较早将VR、AR、AI等技术应用到教育领域的企业之一,公司非常希望能将新技术融合到国际汉语学习中,帮助海外汉语学习者更快速、有效地学习汉语,了解中国汉字文化。此外,凭借着多年于游戏业务的耕耘,公司在内容制作上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目前网龙在持续推进互联网技术研发的同时,也在同步开发教育内容。

  会上,北语出版社还向刘德建颁发了“国家新闻出版业科技与标准重点实验室名誉主任”聘任书。北语出版社是国家新闻出版业科技与标准重点实验室,双方将通过该项目合作的实施与探索,共同研发合作平台,把研发成果转化为融合发展的行业标准,为行业发展提供借鉴。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