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鳗”载爱心!跨越1200公里的抗“疫”接力!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2-21 09:16:50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脱下西装,换下工服,缺少工人,我们撸起袖子自己干!”长乐太平洋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黄仁水带领公司在岗人员进冷库,提货、打包、压箱……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记者了解到,黄仁水亲自打包的首批冷冻烤鳗,将跨越约1200公里,捐赠给远在千里之外的湖北省孝感市。

“鳗”载爱心!跨越1200公里的抗“疫”接力!

“请司乘人员路上注意安全!一定要把爱心物资送给一线医护人员,出发!”伴随着一声号令,2月20日,满载着深情厚意的冷冻烤鳗缓缓运出厂区,直奔孝感。区领导沈小航参加活动。

  此次共捐赠3吨冷冻烤鳗

  总价值为60万元

  其中,长乐太平洋食品1吨

  价值20万元

  长乐区鳗业协会2吨

  价值40万元

“鳗”载爱心!跨越1200公里的抗“疫”接力!

  2月12日,该企业便开始复工复产。复工期间,镇村干部多次来企业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送来数百个口罩,这解决了企业复工的燃眉之急,让企业生产没有后顾之忧。目前,太平洋食品企业的开工率约为40%。

  区鳗业协会副会长王则文说:“我们希望以微薄之力对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送去亲切的问候与深深的敬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面对这场战“疫”,大家要同舟共济,众志成城,一定能打赢这场防疫的人民战争。”

  新闻超链接

  长乐太平洋食品有限公司

长乐太平洋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烤鳗加工出口为主的企业,公司位于空港工业区(漳港片区),占地面积60多亩,拥有标准厂房和水产品深加工车间,公司地处福州国际飞机场旁边空港工业区内。该公司已通过HACCP、SSOP体系官方验证、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BRC认证、清真认证、ISO22000:2005检查。公司质量管理人员从鳗鱼养殖厂到原料进厂,以及加工成品进行多次严格精密的检验,严格将不合格的原料拒之门外。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