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我区发挥涉台服务平台功能 助力台企复工复产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3-11 16:17:27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对在航台资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的服务指导,日前,区委台港澳办以区检察院涉台检察室为服务平台,联合区检察院深入福州台泥水泥有限公司、福州明扬交通器材有限公司等复工复产台资企业,积极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长乐区支持企业“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的八条措施》等惠企政策,详细了解台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开展情况,及时掌握台企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供法律咨询、法律援助等服务,帮助在航台企解决各类纠纷,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复工复产的在航台资企业负责人表示,将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企业员工生命安全、身体健康,有序推动安全复工复产,保障企业平稳发展,为长乐经济社会发展增添动力。

  (记者 陈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