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新发隆针织印染:跑出复产“加速度” 复工率已达九成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3-13 15:21:22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记者走进福州新发隆针织印染有限公司,就听到了熟悉的机器声,来到车间,看到这里已经恢复了往日繁忙的生产景象,一匹匹已经印好的布正在从码布机上下来,工人们正在进行剪裁和包装。目前该企业复工率已达九成,基本上恢复了正常生产水平。

新发隆针织印染:跑出复产“加速度” 复工率已达九成新发隆针织印染:跑出复产“加速度” 复工率已达九成

  该公司负责人表示:

  “镇领导多次到我们公司指导防疫和复产工作,大力支持我们派专车接送外来务工人员,第一时间给外来务工人员做核酸检测,给我们安全复工提供了坚强的保障。”

新发隆针织印染:跑出复产“加速度” 复工率已达九成

新发隆针织印染:跑出复产“加速度” 复工率已达九成

  疫情防控期间,为了保障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该公司成立了以总经理为组长,以各级中层领导为组员的疫情防控小组,严格内外管控:在对外方面,于厂区门口设置疫情防控检测点,进厂必须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外来车辆必须进行消杀,并登记在册。在对内方面,新员工需持有当地政府开具的离镇证明方可入厂;所有上岗人员必须佩戴口罩,每日两次测量体温,实行错时就餐;办公室、车间、食堂、员工宿舍、楼道等区域每天进行两次消杀。

  新发隆针织印染有限公司

  据了解,新发隆针织印染有限公司位于我区潭头镇,主要生产加工网眼布、蚊帐布、锦纶、涤纶等产品。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其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