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5家农民创业园将享受用电优惠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6-05 16:58:03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区农业农村局公示了《2020年福州市长乐区省级农民创业园用电优惠名单》。

  根据上级文件精神,我区省级农民创业园2020年继续实行用电优惠政策,创业园区域为古槐镇、鹤上镇、猴屿乡三个乡镇。我区积极做好园区内符合政策的生产经营主体申报用电优惠的工作,本轮共有5家农业生产经营主体符合享受用电优惠生产经营主体的申报条件,并向区农业农村局、发展与改革局和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福州市长乐区供电公司提出用电优惠申请。经审核确认,长乐洋中农场、长乐金地农业专业合作社、长乐丰乐园农民专业合作社、福州市弟姆养殖有限公司、长乐区雪美农业开发有限公司5家公司符合用电优惠条件,将享受用电优惠。

  (记者 黄燕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