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金强建材通过“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6-17 16:46:57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金强建材顺利通过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现场审核,并获得《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这标志着该公司在知识产权管理方面获得了专业认可,在知识产权管理、创造、运用和保护等方面迈上了新台阶。

  据了解,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是国家为深入实施知识产权战略,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提升企业知识产权管理工作水平,推动《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标准实施而组织的,由第三方的认证机构证明社会组织的内部知识产权管理体系是否符合规范要求的合格评定活动。

  在此次的审核认定工作中,审核专家组一致认为,金强建材知识产权管理体系与审核标准相符合。近年来,金强建材一直将知识产权放在企业管理的战略层面,逐步建立了符合国家标准和公司实际运营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围绕知识产权创造、管理、运用和保护,贯彻执行《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国家标准,有效规范研发、生产、经营过程中的知识产权管理。截止目前,该公司拥有66项国家发明专利及实用新型技术,先后参与30项国家及地方标准制定。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