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特色产业 >> 正文

文化创意园即将成立 推动我市文化产业发展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1-05 15:58:2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记者采访长乐市收藏协会会长、长乐市艺景景观园林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兆雄得知,由其个人投资的文化创意园预计于本月10日正式对外开放。该创意园位于长乐市艺景景观园林有限公司内,占地200平方米,主要陈列古玩、字画、根雕、工艺品等,届时将有近三百件藏品展出。这些展品主要来源于长乐籍艺术家以及师大美术学院老师。目前,文化会所、书画院、画廊等都已建成,正在着手收集展品和布置陈列。

  “虽然我本身是一名企业家,很多人都说应该以利益为重,但是我的根是学艺术的,对文化产业我有很高的热情,所以我才投资建立这个会所,为大家免费提供一个欣赏和文化交流的平台。我希望能为长乐市的文化产业发展做出自己微薄的一点贡献,也希望社会各界人士、企业家参与进来,以企业来养文化,让我们的文化创意园更强更大,发挥它真正的作用。”林兆雄告诉记者。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