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特色产业 >> 正文

海源新墙材:环保节能砖助力建筑业结构提升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8-06 09:46:4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海源新墙材公司是我市近年来兴起的一家专业生产环保节能砖的领军企业。近日,记者来到玉田镇琅峰村,在海源新墙材公司的堆场里看到,运货车辆进进出出,十几名工人师傅忙个不停,把环保节能砖块装车后,运到全市各个建筑工地。公司办公室主任陈永日乐呵呵的告诉记者,前些年因为传统的实心黏土砖的存在和冲击,公司生产的产品经常滞销。而随着我市全面取缔机砖厂,积极倡导推广使用环保砖,海源新墙材公司迎来了发展的全新机遇。

  据介绍,新型墙体材料的生产原料主要是粉煤灰、砂土、水泥、石灰等工业废料,生产的产品除了具有环保节能的特点外,同时还具有防水隔热性能优良、墙体整体结构性能好,易粉刷节省砂浆,能降低建筑综合造价的长处。

  经过多年来的发展,全市以海源为代表的新型环保砖生产企业达8家,生产混凝土灰砂砖和加气混凝土砌块砖两大类环保砖块。产品受到市场的逐渐接受,对全市建筑业的结构优化产生显著的提升作用。

  (记者高晶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