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特色产业 >> 正文

南海岸长乐分公司:建设省内最先进保健食品生产基地

http://www.clnews.com.cn  2015-07-12 07:48:5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南海岸鳗钙系列产品是以深海鳗鱼骨粉、低聚糖、维生素D、奶粉为主要原料,利用海洋生物技术开发的现代高科技海洋钙保健产品,荣获国家火炬高科技产品称号的著名品牌,享誉全国。”在福建南海岸生物工程公司长乐分公司,负责人自豪地告诉记者。

  长乐分公司成立于2011年7月,位于航空港工业集中区,系南海岸公司国内保健品工厂,拥有汇聚行业顶尖科研专家的产品研发中心及标准化实验室,及涵盖片剂、粉剂、颗粒剂、硬胶囊、软胶囊、口服液、茶剂等多种剂型的现代生产线,是省内规模最大、最为先进、剂型最齐全的现代化保健食品生产基地,去年实现销售收入1亿元。

  福建南海岸生物工程公司创立于1995年12月,是从事海洋生物技术及生物制品和保健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国内知名医疗保健品企业,主要产品有鳗钙、维生素、蛋白质等上百种营养保健品,构建了涵盖膳食营养补充剂、功能性保健品及营养健康食品等在内的营养健康品体系,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和极富商业价值的技术项目储备,尤其在海洋微生物及鳗鱼生物技术综合利用的研究和开发上走在全国前列。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