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特色产业 >> 正文

东来茶业:节俭过年 茉莉飘香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1-26 15:15:0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春节将至,茶是人们不可或缺的年礼。今年,东来茶业作为百年茉莉花茶老店积极响应节俭过年号召,推出价格亲民的茶礼,为人们带来健康与喜庆的双重馈赠。

  1月25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郑和路的东来茉莉花茶专卖店,店里摆满了各色精美包装的茉莉花茶礼盒,价格更加亲民,几十元到一两百元不等,茉莉花茶独有的养生功能再搭配有着长乐元素的“清新福建,常来长乐”的礼品盒设计,备受顾客喜爱。

  一位来自玉田的顾客告诉记者“茉莉花有抗癌、消炎、美容的功效,我很喜欢这个味道,口感很好,甜甜的口。价格也不贵,适中,我们能喝得起。过年的时候,买一点茶,送给海外的亲朋好友很有意义。”

  公司董事长林增钦介绍,自己作为“世界茉莉花茶传承世家”第四代掌门,茉莉花茶传统工艺传承大师,就要积极响应中央号召,让优质茉莉花茶走进寻常百姓家。“我们响应中央的节俭过年号召,公司专门研发了几款以老传统工艺制成的茶,有茉莉乌龙、茉莉红、茉莉花茶等等,就是想让老百姓喝到价格实惠、品质优良的好茶。”茉莉花茶是福州独有的文化符号,茉莉花更凝结了长乐人的乡愁。这也成为消费者选择茉莉花茶作为茶礼的重要原因之一。

  一位顾客感慨的告诉记者:“茉莉花茶是我们福建的特色,也是我们长乐人民爱喝的,我小时候乡下都种了很多茉莉花,清甜的茉莉花茶有童年的记忆,让我们不忘乡愁。”

  随着福州倾力打造世界茉莉花茶之乡的各项举措全面铺开,茉莉花茶的销售也越来越红火。东来茶业董事长林增钦介绍:“东来茉莉花茶专卖店落户长乐,很受我们长乐人民的喜爱。我们企业在全国有许多专卖店,总的销售和去年相比提升了25%,产值将近两亿五千八百多万元。”

  (记者 郑曙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