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两港线江田路段改造将于12月底完工

http://www.clnews.com.cn  2012-11-01 09:50:1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总长2.8公里,投资约需1.2亿元的两港线江田镇区路段改造项目进展顺利,预计年底前全面完工。

  该项目横跨镇中心区,自9月初主车道路灯、绿化已全部搬迁,原隔离带已填平硬化,9月中旬水电横穿管沟已完成,排水涵洞系统已完成二处,道路两侧各管沟单位也抓紧施工;路面施工大型设备进场,开始铺设路面调整层,10月8日开始铺设沥青稳定层。按预计路面工程将于11月底完成,整体工程12月底左右完成。

  该路段沿街立面及广告灯光整治项目也紧锣密鼓地同时进行。对镇区路段两侧沿街建筑立面、户外广告、灯光及公交站台进行统一规划设计和改造整治。为使整治后效果更加理想,目前该项目方案在原有基础上进行重新设计,包括实地拍照、丈量以及与商店业主的沟通。同时,委托福州市信源招标代理公司进行预算及招标文件编制,计划学习福州市经验,采取框架由政府统一制作,内容由各商家负责落实的办法。预计该项目11月下旬前完成招投标,争取12月底之前与路段工程同时完工。届时,一条沿街建筑立面和广告灯光统一规划并配套建设1个天桥、10个公交站点的八车道沥青路将江田环岛和漳坂环岛相连,成为镇中心区的一道亮丽风景。(记者 王宪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