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长乐法院:一小时内调结超百万借款纠纷案

http://www.clnews.com.cn  2012-11-03 22:03:03   来源: 长乐市人民法院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15日,原告陈某因被告林某未及时偿还180余万借款本息而将其诉至法院。鉴于法律关系明确,该案随即转由我市速裁调解中心办理,该中心合议庭成员当即召集双方当事人调解。

  经调解,双方当事人均当庭确认如下事实:2010年10月-2011年5月被告因经营公司需要资金运转,先后分多次向原告借款,累计结欠本息181万元,因公司经营欠佳,被告未能及时偿还借款。办案法官向被告林某耐心释明法律,劝其信守承诺、主动履行义务,及时化解纠纷,避免进一步影响公司经营。调解中经动员,原告也主动让步,同意减免对方利息11万元。双方最终达成分期还款调解协议,由被告当天返还原告首期款10万元。双方产生矛盾一年多的该借款纠纷,在法官主持下仅用了一个小时得以顺利调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