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长乐市医院举行百年院庆义诊 市民分享院庆喜悦

http://www.clnews.com.cn  2012-11-12 14:07:4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11日,市会展中心一楼人头攒动,来自长乐市医院的30多名医护人员在这里开展义诊活动,将健康送到了群众的身边。市领导陈增国参加活动。

  义诊活动开设了内科、外科、骨科、妇产科、小儿科、耳鼻喉科、眼科、口腔科、中医科、护理科、药剂科、B超室、心电图室等13个义诊咨询台(室)。在人流如织的会展中心一楼,一大早,便吸引了数十名群众前来咨询问诊。 “医生,我女儿身上经常出疹子,是为什么?有什么办法医治么?”年轻妈妈叶女士迫不及待地向医生进行咨询。“医生,我的血压正常吗?”……在3个多小时的义诊活动中,医护人员的手不曾停歇过,他们有条不紊地为前来的群众诊断、测血压,热情细致地回答患者提出的问题。

  “此次义诊活动是我们医院100周年院庆系列活动之一。为了感谢社会各界长期以来对市医院的支持,回馈社会,今年,我们取消了以往的庆典酒会等活动,将经费节省下来,举办义诊等一系列惠民活动,为市民服务,让市民分享我们院庆的喜悦。”市医院院长胡敏锐告诉记者。

  据悉,近期,市医院还将邀请20多名省内顶级的内科、外科、妇产科、小儿科专家来我市开展学术交流活动,提高我市医护人员的水平。并且,市医院还将邀请北京知名专家来我市开展“复明工程”,为60多名农村困难户免费实施白内障摘除手术。

  义诊活动中,市医院的医护人员们免费为近700名群众进行了诊查和治疗,开具处方单近700份,发放药品价值3.6万余元,发放健康知识手册近700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