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百度“翔计划”落户长乐

http://www.clnews.com.cn  2012-11-15 16:55:0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福州市电子商务网络营销培训——暨助力中小企业成长百度“翔计划”活动在豪生长山湖国际酒店举行。

  活动现场通过具有长乐特色的、多维的案例演示,生动的向企业客户展示了百度推广产品以及推广效果,并且传授了做好百度推广的五大法宝,让现场嘉宾、客户全面了解电子商务是如何成为企业发展的新方向,百度又是如何帮助中小企业实现互联网创新营销。同时,对百度“翔计划”进行解读,包括申报条件、优惠政策以及申请流程等问题。

  “搜索引擎是一种创新营销方式,是生产力发展的新引擎。百度作为全球最大的搜索营销平台,多样化的产品,可以有效为企业省心省力,迅速提升企业品牌知名度和抢占市场份额。”活动现场负责人介绍。

       (记者 陈瑞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