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滨海工业集中区:推动园区各项工作健康发展

http://www.clnews.com.cn  2012-11-16 08:27:5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胡锦涛同志在十八大报告中提出,以经济建设为中心是兴国之要,发展仍是解决我国所有问题的关键。我们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为契机,进一步增强服务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工业园区建设,促进经济发展。”11月13日,在认真学习十八大报告后,滨海工业集中区管委会主任林福明表示。

  滨海工业集中区全体干部职工将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努力完成明年各项目标任务,完善基础配套设施建设,营造和谐平安的投资环境。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切实帮助企业与相关职能部门沟通协调,及时有效地解决项目动建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重点推进榕威高纤、雪人压缩机等项目落地投产。抓好滨海二期、海西高科技企业港等项目动建投产,加快省劳模技能交流学校、华讯孵化器等重点项目落地动建,促其早出效益,积极推进金纶高纤、凯邦锦纶等优秀企业实现上市。

  记者了解到,为了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滨海工业集中区以招商引资为平台,充分发挥滨海工业集中区集聚产业的载体功能,利用区内现有的鑫海冶金、金纶石化等大项目,吸引一批上下游项目与之成龙配套,延伸产业链,进一步做大做强优势产业,积极打造海峡西岸重要的棉纺产业、化纤产业、钢铁产业、粮食仓储物流基地。同时,全面科学规划海岸线资源,加快鑫海码头、松下码头等项目建设,加快滨海二期路网工程建设及粮食物流基地区间道路建设。在商服设施配套方面,加快滨海广场、滨海商贸城及城市综合体建设步伐,提升园区生活设施配套水平,营造和谐平安的投资环境。

  (记者   黄燕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