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市首个教育系统红十字会在长乐职专成立

http://www.clnews.com.cn  2012-12-13 14:58:0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13日,长乐职业中专红十字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该校梯形教室隆重举行。市委领导陈增国,福州市红十字会领导胡经民,我市红十字会慈善总会领导林义耿、陈依霖以及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了大会。

 

  会议分两个议程。第一个议程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职专校长、书记郑德煌当选为第一届会长。第二个议程由市委领导陈增国和我市红十字会领导陈依霖给该校红十字会授牌和颁发红十字会公章。

  陈增国讲话强调,要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学校红十字会的紧迫感、责任感;健全组织,不断完善学校红十字会机制;营造氛围,努力开创红十字会工作新局面。

  据悉,长乐职业中专红十字会是我市教育系统首个学校红十字会。我市将以该校红十字会作为典范,号召教育系统其它10所完中校和我市市直医疗机构在年底全部成立红十字会。

  (记者 段玲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