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书香工程”滋养党员心田

——我市打造“书香工程”,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

http://www.clnews.com.cn  2012-12-17 10:48:5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和现代科学文化知识学习,大力打造“书香工程”,市委定期邀请专家学者、大型企业高管为市委中心组学习作理论辅导,了解和辨析社会经济发展形势。还成立领导干部读书会,深入开展“月学一书”活动,每月定期向领导干部推荐并赠阅一册学习读本。

  同时,依托“长乐论坛”、“吴航讲坛”、“国学讲堂”等10大中心讲坛,每周开讲,以领导干部讲学、专家学者辅导、百姓自主登场的方式,让党的理论和知识与党员群众面对面,心连心。我市各乡镇、企业、学校、村、文化活动场所均建立起讲坛分点,并不定期举办论坛。论坛内容涉及政治理论、形势政策、经济管理等10大类46项,针对党员群众思想实际,说老百姓关心的事。截至11月份为止,共开展讲坛350多场,我市先后被树立为省市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先进典型。

  (记者 林爱鸿 通讯员 马梦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