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楼宇液晶电视:城市生活的小小传播者

http://www.clnews.com.cn  2012-12-21 14:06:5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年来,随着城市建设的发展,楼宇液晶电视如雨后春笋般在各种商务楼宇、商厦、餐厅、酒吧、KTV、健身会所以及高层居民住宅楼中出现。

  楼宇液晶电视是一种新兴媒体,它们一般安装在电梯口或电梯内,每天滚动播放着各种商业广告、娱乐信息和社会公益宣传片。众所周知,等待或乘坐电梯是人们抵达目的地之前的滞留,短暂的滞留催生了人们无奈、无聊、无趣的情绪。楼宇液晶电视声情并茂地吸引了等待或乘坐电梯的人们的“眼球”,打发了他们无聊枯燥的时光,为他们解了闷儿。

  我市也有许多高层住宅小区在电梯口安装了楼宇液晶电视,为此,记者采访了一些小区居民,让他们谈谈对楼宇液晶电视的看法。

  “电视里播放的安全小卫士,告诉孩子们如何安全正确乘坐电梯,可以有效防止不必要的事故发生,每次在这等电梯时,只要一播到这个片段,我都会让孩子认真看。”一位带着孩子的妈妈说道。她旁边站着的刚上小学的孩子也连忙补充道:“电视告诉我,千万不能用身体挡电梯门,因为这样很危险!”

  “楼宇液晶电视里经常播放一些电影资讯,在等电梯时顺便了解了解近期上映的电影,蛮好的。”一位年青小伙子说道。

  “等电梯时看看电视,还蛮不错的,电视里还播放了一些关于交通的公益广告,时刻提醒着我们文明驾驶,安全出行,做个文明有礼的都市人。”一位中年大叔告诉记者。

  居民们都纷纷表示,楼宇液晶电视不仅可以帮助我们打发等待电梯的无聊时光,而且还能方便我们了解许多资讯,是城市生活的小小传播者。

  (记者 林尔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