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树立诚信典范 建设诚信长乐

我市69家单位企业学校获评“诚信先进单位”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2-17 08:56:0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16日,市诚信促进会举行“党员诚信示范店”、“诚信经营先进单位”、“物业管理先进单位”、“诚信进校园先进单位”表彰大会暨长乐市诚信促进会第十一次理事会议,会议回顾总结2012年工作,对今年工作做了部署。市委常委陈增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守信用、讲信誉、重信义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既是治业之本,更是为人之道。会议指出,推动诚信事业建设,时代有要求,社会有需要,群众有诉求。全市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人士要坚守诚信品质,重建社会信任,使诚信成为每个长乐人自觉的行为和自发的信仰,让长乐更加和睦、和谐;弘扬草根精神,重塑企业信誉,使诚信成为长乐企业长久生存发展的立身之本和经营之道,让长乐商道内涵更加充实、充盈;秉承大爱传统,重现政府信望,使诚信成为提升政府公信力的重要手段,让执政环境更加公正、公平。

  据了解,去年以来市诚信促进会紧紧围绕建设“诚信长乐”,强化诚信机制、拓展诚信宣传,进行组织各种活动。2012年,市诚信促进会与有关部门合作开展了我市 “党员诚信示范店” 、“诚信经营先进单位”、“物业管理先进单位”、“诚信进校园先进单位”评选工作,编辑了《诚信闯天下》第三集,积极配合营前街道筹建“营前模范村”纪念馆,推动我市文物保护等一系列活动,调动了域内域外长乐籍企业家、社会各界人士参与“诚信长乐”建设的积极性,在商业诚信、社会诚信、学校诚信等方面所做的诸多工作和努力,更是让“诚信长乐”这个品牌更有了力度和深度,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充分肯定和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

  (记者 欧有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