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市19项产品获评2012年度“福建省名牌产品”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2-22 09:13:0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记者从市质监局获悉,省名牌产品评定工作委员会于近日公布了2012年度福建省名牌产品,我市金纶高纤的“图形+BaoLun、图形+宝纶”牌涤纶长丝、雪人股份有限公司的“SNOWKEY”牌制冰机、吴航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的“吴钢+WUGANG、图形”牌不锈钢热轧钢带等19家企业的19项产品晋级福建名牌,获评数量创历史新高。

  近年来,我市以名牌创建、质量提升为抓手,通过实施“品牌兴企”战略,助推产业优化升级,努力推动企业从产品竞争向质量竞争、品牌竞争、技术竞争转变,加强品牌保护和宣传,形成品牌效应。为激励企业争创品牌,市委市政府出台了《关于加快建设质量强市推进制造业发展若干意见》,有效调动企业创品牌的积极性,带动企业提升质量水平和管理水平。

  截止目前,我市共有国家地理标志产品1个、福建名牌产品53项、福州市产品质量奖产品21项,12家企业主导或参与制定1项国家标准、6项行业标准、5项地方标准。

  (记者 海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