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志愿服务 >> 正文

市科协开展“绿色环保、低碳生活”志愿服务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4-03 14:43:1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加强环境保护意识,推进我市环保科普教育的发展,近日,市科协联合市教育部门携手各校志愿者开展以“美丽长乐、清洁家园”为主题的长乐市关爱山川河流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市科协在校园里开展以“低碳节能、绿色环保”为主题的科普展版宣传活动,向学生分发《走进低碳生活》、《科学用眼常识》等多种科普宣传小册,广泛宣传低碳节能知识,让学生自觉养成节约用水、节约用电,不用一次性筷子、一次性水杯等良好生活习惯,使生态环保成为每个人的生活习惯和自觉行动。

  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进一步弘扬了“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者服务理念,增强了大家的环保意识和参与环保的自觉性,让更多人懂得环境保护必须“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

  (记者 王宪政 通讯员 林阿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