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四下基层 >> 正文

第四期保障房建设如期推进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5-15 16:33:18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本报讯 一边是东鹤路改造如火如荼,一边是保障房建设马不停蹄。5月7日,记者在现场看到,四期保障房建设没有受到东鹤路改造的影响,17层高的4号楼和5号楼主体工程已经建到12层,工人们正忙着搭架子装模板。

  据市住建局住宅发展中心主任林齐峥介绍,工程进展顺利,三期8栋471套、面积达到14225平方米的廉租房单体工程已竣工,现已招标开始附属配套工程建设。为解决供水不力的问题,将建一个高位水塔,完成后即可投入使用。而四期工程4号楼和5号楼6月份即可封顶,2号楼和3号楼也将在今年9月份开工建设,预计四期8栋保障房总投资额4000万元,共建238套,总面积14225平方米。今年的工作目标是新建公租房120套(总计300套,其中180套已购买在牛山公寓),新增廉租房30套(已购买在牛山公寓),另计划新建营前街道海星村拆迁安置房500套。

  “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局里统一安排,稳步推进,与各乡镇(街道)紧密配合,保质保量、全力以赴地完成任务是我们工作的重点。在建设的同时,我们同步接受符合条件的人的申请,优先照顾环卫、公交、市政行业及空港工业区的外来务工人员,让他们都住得起是我们的心愿。”市住建系统党委书记陈茂贵说。

  (记者 柯多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