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诚信建设 >> 正文

东龙针纺获“中国诚信企业”称号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7-24 16:44:53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本报讯 日前,福建东龙针纺有限公司在第二届诚信中国节上获“2012-2013年度中国诚信企业”称号。

  第二届诚信中国节是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诚信评价研究中心、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信用评级与认证中心、中国市场学会信用工作委员会、中国信用建设促进会等多家单位联合在北京隆重举行,旨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开展道德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教育和治理,加强政务诚信、商务诚信、社会诚信和司法公信建设。市诚信促进会会长林道维、福建东龙针纺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林敬伙应邀出席。

  又讯 近日,市诚信促进会组织调研组,先后走访凯帮科技、和盛塑业、力恒锦化、华威化纤、东龙针纺、大众服务、福安针织、金盛兰集团公司等省级诚信经营先进单位,深入企业车间调研,并召开企业家和企业管理人员座谈会,倾听企业家的心声,了解第一手材料。

  调研中,企业家们普遍反应,企业要发展,诚信是基石。部分行业存在着恶性竞争现象,势必影响长乐发展,希望有关部门高度重视、采取有效措施加以应对。

  (通讯员 小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