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市召开打击走私综合整治工作推进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8-31 06:47:0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30日,全市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暨打击走私综合整治工作推进会于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市领导王命发、曾志云、林勇魁及相关部门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公安局副局长、市禁毒办主任、市打击办主任张端帆通报近期全市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情况;传达全国、省、福州市打击走私综合治理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今年以来全市打击走私综合整治工作情况;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强调,要查摆不足,认真分析当前工作形势;要明确职责,强化检查指导,加大打击力度;要加强领导,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精心组织,常抓不懈,推进工作持续深入开展;要形成合力,为推动我市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记者 高晶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