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聚焦长乐 >> 正文

重阳将至敬老忙

http://www.clnews.com.cn  2013-10-11 16:12:0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013年10月11日,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由长乐市公路局、长乐市旅游局、长乐市审计局、长乐市药监局、中国移动长乐分公司、长乐市志愿者联合会代表组成的慰问团到罗联乡,看望并慰问了5位老人,给老人们送上浓浓的节日祝福。这5位老人年龄均在70岁以上,他们皆因人生的磨难而生活贫穷困苦。

  每到一户人家,慰问团成员们都将日用品、食品、现金等交到老人的手中,并详细询问老人生活状况,祝福老人身体健康,鼓励老人们要对生活充满希望。老人们对团员的到来感激不已,不停地说着谢谢。各单位代表纷纷表示,要向社会呼吁,让更多的爱心人士来关爱孤寡贫困老人,把社会各界的关心传递给老人们,把“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传统美德传承下去,让每个老人都能有个快乐幸福的晚年!

  (记者 段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