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特色产业 >> 正文

我市国家级鳗鲡标准化养殖示范县通过验收

http://www.clnews.com.cn  2013-11-26 09:11:1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19日—21日,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厅组织专家对我市国家级鳗鲡标准化养殖示范县建设项目进行验收。

  验收组采取听、看、查、问等方式,听取了我市关于示范县建设工作情况汇报、查阅了示范县建设过程中形成的文件和资料、实地查看了核心区鳗鲡标准化养殖基地生产情况、与基地技术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对照农业部《农业标准化实施示范项目考核验收评价表》,专家同意我市通过验收上报农业部审批。

  据了解,我市通过开展鳗鲡标准化养殖示范县建设,建立了10万平方米的工厂化精养池,带动了全市50万平方米工厂养殖标准化建设,年产鳗鲡1.5万吨,产值达20多亿元,年创汇近2亿美元。

  (记者 霓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