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聚焦长乐 >> 正文

福州市第七届“农村百队千场篮球赛”启动仪式暨长乐市首届村村篮球赛开幕式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14-03-01 22:38:0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1日,2014年福州市第七届“农村百队千场篮球赛”启动仪式暨长乐市首届村村篮球赛开幕式在我市少体校举行。来自吴航、航城、漳港街道,玉田、江田、松下、文武砂镇的9支村级篮球队将参加本届比赛的角逐。

 

  本届比赛将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篮球竞赛规则》,参赛的9支队伍分成A、B两组,采取循环赛制,当天,由A组的山顶村队与玉田村队,漳光村队与筹岐村队,B组的洋屿村与十洋村队,首祉村队与渡桥村队的对战拉开了本届比赛的序幕。3月7日晚将举行决赛。

  据我市科技文体局工作人员介绍,此前,长乐已经承办过福州市第六届“农村百队千场篮球赛”男子篮球赛启动仪式,并获得过第一届、第五届比赛的冠军。这次在承办第七届比赛的同时还举行我市首届村村篮球赛,是为了贯彻落实国务院颁布的《全民健身条例》和《全民健身计划(2011—2015)》,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发展,提升我市篮球水平,推动我市农村体育事业的发展。

  本届比赛由福州市体育局主办,长乐市科技文体局、长乐市体育总会承办。

  (记者 段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