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焦点 >> 正文

市公安局做客新浪“微访谈”畅谈“剑盾显威、平安长乐”

http://www.clnews.com.cn  2014-08-03 11:22:4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30日下午15时至16时,长乐市局局长赵峰结合社会治安综合整治“剑盾”行动的开展,以“剑盾显威、平安长乐”为主题,与广大网民畅谈“剑盾”行动,共谋平安长乐。

  15时,访谈活动正式开始,赵峰率相关业务部门主要领导做客市公安局新浪官方微博,与网民进行广泛互动交流。在1个小时的访谈中,网友踊跃提问,显示极高的参与热情。网友问题涉及如何应对诈骗、户籍办理、城区交通问题反映、警方如何应对侵财犯罪等问题,赵峰在第一时间坦诚直面给态度、真诚沟通给说法。访谈期间,“长乐公安”共发博文39条,当场回复问题25个,评论126条,阅读量15587次,受到了网民朋友的热烈追捧和积极关注。

  “民有所需,警有所为,对于网民朋友提出意见建议,我们将认真梳理,整改反馈,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理解支持公安工作,共建平安长乐、和谐长乐。”访谈活动,在赵峰的真诚表态中圆满结束。

  (记者 高维 林淑惠 通讯员 孙星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