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志愿服务 >> 正文

社科联招募社科普及宣传志愿者

http://www.clnews.com.cn  2015-02-06 09:57:13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本报讯 2月4日,记者从市社科联获悉,即日起,市社科联面向全市各镇乡(街道)、村居(社区)、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社科类团体以及社会各界热心社科事业的人士招募社科普及宣传志愿者,以促进全市公民人文素质提高和社会科学繁荣发展。

  招募对象需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养,热爱社科事业,热心社会公益,自愿参加社科普及宣传活动;对社会领域相关学科有一定的研究,或对社科事业有较强的兴趣,能承担社科普及及宣传工作;具有奉献精神,不计报酬,身体健康,年龄在16周岁以上;具有团队精神,能服从安排,认真及时完成所承担的社科普及宣传工作。

  服务内容包括参与各类社科普及活动,进行科普调研,对科普展览进行讲解,撰写科普文章,或运用新媒体手段,发表科普贴文、微博、微信等社会实践活动。

  即日起,申报人可到长乐社科网(网址:http://www.clskl.cn)下载《长乐市社科普及及志愿者申请表》,咨询电话:28802118。社科联办公室将对申报人情况进行审核,合适者办理注册,颁发《长乐市社会科学普及志愿者证书》,并适时开展培训。

  (记者 陈瑞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