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未成年人教育 >> 正文

我市2015年中小学生五人制足球赛圆满结束

http://www.clnews.com.cn  2015-05-25 10:19:1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颁发的《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文件精神,我市积极推动足球事业发展、特别是推动青少年足球运动发展,5月24日,由长乐市教育局、长乐市科技文体局联合主办的“2015年长乐市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中小学生五人制足球赛”在市青少年校外体育活动中心圆满结束。

  据悉,本次比赛共计21支代表队、260多名运动员参加,经过5天43场的激烈角逐,长师附小获得小学男子组冠军,漳港中心小学和潭头中心小学分获小学男子组二、三名;文武砂中学获得中学男子组冠军,阜山学校和农业中学分获中学男子组二、三名。

  (记者 段玲 通讯员 伍功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