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聚焦长乐 >> 正文

百姓舞台 舞动精彩生活

我家长乐 喜迎青运

http://www.clnews.com.cn  2015-07-28 22:20:4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28日,在长乐市文化艺术中心馆,一阵优雅的十番乐声引出虞舜艺术团的艺术家们合奏的十番音乐《柳娇音》、《一枝花》,拉开了2015年“百姓舞台梦想秀”的序幕,吸引了几百名群众驻足观看。

  参加展示的演员们神采飞扬,各展风姿:乐器、歌曲、舞蹈……在现场此起彼伏。手足舞蹈培训中心的小朋友的表演活泼可爱,他们用稚嫩的声音、惟妙惟肖的动作,将自己最萌童真展示出来。市老年大学的老年人充满幸福和快乐表演,也展现了新时代老年人的崭新精神面貌,真可谓,老少同台,舞动精彩生活。

  “我们今天要用最炫舞姿征服大家,在舞台上我不仅学会了很多舞蹈动作,更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同伴都是跟我从幼儿园一起练到现在的好朋友”。来自漳港中心小学的吴嘉欣告诉记者。

  刘女士,坐在观众席上拍的很认真。她说:“演出特别好看,自己的女儿也在台上表演,为这次节目她的热情很高,天天排练也不嫌累,这次要多拍些视频给女儿做留念”。

  年过花甲的王先生家就住在附近,天气闷热,每天晚饭后都到长山湖纳凉散步,当天得知演出的消息,就跟老友几个相约过来一起观看。“百姓大舞台‘丫好’,吹拉弹唱,应有尽有,在这里能看到如此精彩的节目,心情畅快了,都觉得年轻了好几岁。”老人笑呵呵地说。

  手足舞蹈培训中心的蒋老师介绍,为了演好这场蒙族舞《小鸿雁》,小队员们花了不少时间和汗水进行排练,百姓舞台,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新生活,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加强学生的艺术素质教育,真正实现百姓舞台、惠民惠众。

  此次活动由长乐市委宣传部、长乐市科技文体主办,以此迎接青运,为之加油,助威。

  (记者陈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