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志愿服务 >> 正文

青运会女足项目志愿者进行现场培训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5-09-15 14:49:0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14日下午,来自福州外语外贸学院的121名学生志愿者在南山体育场接受最后的现场培训,力争为青运会女足U16组比赛提供最优质的赛场服务。

  记者在现场看到,学生志愿者们分成赛场志愿者和训练场志愿者两个方队分别接受最后的岗前培训。通过现场模拟、实地讲解等方式,学生们对自己的岗位职责和赛场布置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

  “我能作为一名志愿者,代表长乐来表现出我们青年最优秀的一面,我觉得非常荣幸,通过今天的培训,我们每个同学也都更有信心,可以把志愿服务工作做好。”福州外语外贸学院的学生志愿者詹伟岭告诉记者。

  记者了解到,青运会女足项目志愿者由福州外语外贸学院的121名学生志愿者组成,分为赛场和训练场两支队伍,届时将为大赛提供反兴奋剂检测、辅助裁判、行政接待、区域引导等13种服务。

  (记者 卓燕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