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志愿服务 >> 正文

高招将于9月25日至27日开展补录填志愿

http://www.clnews.com.cn  2015-09-24 08:24:3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23日,记者从市高招办获悉,2015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补录取工作将于9月25日开始,本次补录取的招生对象为目前未被普通高校录取的我省2015年普通高考考生,已录取考生不参加此次补录取。

  志愿填报从9月25日8时开始,9月27日18时截止。填报志愿方式和要求不变,请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eeafj.cn)—“数字服务大厅”—“高考高招”栏目填报补录取志愿。补录取实行专业志愿平行投档,每个考生可填报20个专业志愿。

  投档录取9月28日开始,9月29日结束。补录取只投档一次,不再征求志愿投档。根据《2015年福建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录取实施办法》规定,在补录取过程中,有关院校(专业)如线上生源不足,经批准,可适当降分录取。

  (记者 末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