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我市两人入围福州市十佳平安志愿者,市民可通过微信为他们投票

http://www.clnews.com.cn  2015-11-23 14:44:4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平安志愿服务工作和平安志愿者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平安志愿者在“平安福州”建设中的积极作用,鼓励先进,树立榜样,近日,福州市综治委开展评选福州市十佳平安志愿者活动。我市王宪钿、陈惠2人上榜,市民可于11月23日至12月22日期间,通过“平安福州”微信公众号进行投票,评出“十佳平安志愿者”。

  王宪钿,吴航街道平安志愿者(退休老干部)。青运会期间,他积极组织义务巡逻队员加入平安志愿者队伍,在十洋村大街小巷,特别是人员聚集场所、校园周边加强治安大巡防。

  陈惠,爱分享志愿者服务中心的发起人和负责人。青运会期间,他策划并组织“福之州,青之运,比贡献,献爱心”长乐市关爱温暖贫困山区、弱势群体捐赠旧衣物的大型公益活动。

  (吴航乡情报记者 子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