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未成年人教育 >> 正文

我市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中小学生羽毛球比赛胜利闭幕

http://www.clnews.com.cn  2015-11-30 11:10:5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27日,我市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中小学生羽毛球比赛在市青少年校外体育活动中心胜利闭幕。本次比赛设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两个项目,分小学组、中学组、高中组等三个大组,来自全市35所学校的120名男女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经过两天(11月26日、27日)的激烈角逐,长乐一中、华侨中学、长乐六中分获高中组团体前三名;航城中学、华侨中学、朝阳中学分获中学组团体前三名;江田小学、长师附小、附小一分校获小学组前三名。

  邹诗杰(一中)、陈安可(一中)分获高中组男女单打冠军;郑晨昊(航城中学)、张梓旋(朝阳中学)分获中学组男女单打冠军;邹又梵(长师附小)、柯滢滢(漳港中心小学)分获小学甲组男女单打冠军,林乐涵(洞江小学)、刘礽婧(江田中心小学)分获小学乙组男女单打冠军。

  (记者  段玲  通讯员  伍功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