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16家单位获“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示范单位”称号

http://www.clnews.com.cn  2015-12-03 08:32:5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充分发挥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示范单位的引导带动作用,进一步提高我市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水平,12月1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示范单位创建小组,经过认真考核后,决定授予长山湖(长乐)国际酒店有限公司等16家单位“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示范单位”称号。

  据了解,去年以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不断深入开展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示范创建活动,认真落实政府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积极促进行业自律,营造公众关心、支持、参与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示范创建工作的良好社会氛围,此次称号的授予是对我市创建成绩的肯定。

  获得此次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示范单位的有:长乐航城捌零印象餐厅、福建盛世经典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长乐分公司、长乐航城香味烤鱼店、长乐航城鑫粤城港式茶餐厅、长乐航城道一日本料理店、长乐航城花漾四季火锅店、长乐航城新芙蓉餐厅、长乐航城美伦美奂泰式餐厅、长乐航城康怡新筑餐厅、长乐航城二回熟火锅店、长山湖(长乐)国际酒店有限公司、长乐市湖南快乐幼儿园、长乐市漳港中心幼儿园、长乐市金峰中心幼儿园、福建省长乐华侨中学、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北区A幢一层餐厅)。

  (吴航乡情报记者  海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