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我市开展安全用气系列宣传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5-12-06 13:27:23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市住建局下发《关于开展“燃情岁月”之“安全用气、关爱生命”系列宣传活动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决定从2015年12月5日起至2016年2月29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燃情岁月”安全用气宣传系列——“安全用气、关爱生命”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分三个阶段进行,宣传内容涵盖相关法律、法规,燃气技术标准、国家规范及安全供用气常识,正确选择和使用钢瓶、调压阀、燃气灶、热水器、燃气连接软管等方法,剖析单位燃气用户用气事故典型案例,用气安全检查要点、注意事项,以及防范和处置燃气突发事故的应急措施和方法。

(吴航乡情报记者 萧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