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交通整治在行动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市全力服务辖区内省市重点交通项目建设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2-21 09:01:4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去年以来,我市全力服务辖区内省市重点交通项目建设,严格落实市领导挂钩乡镇(街道)工作机制,倒排时间计划,全力协调解决土地房屋征迁等问题。

  据了解,我市辖区内长平高速、绕城高速、福平铁路共需征地约7300亩。长平高速需征地1629亩,提交的实际施工用地达905亩,沿线大部分控制性工程已展开实质性动建;绕城高速长乐段需征地4431亩,提交的实际施工用地达1500亩,辖区所有标段已全部启动建设;福平铁路长乐段需征地1252亩,提交的实际施工用地达1100亩,目前已全面展开房屋征迁工作。

  (吴航乡情报记者  王海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