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交通整治在行动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市开展城区摩托车交通违法整治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2-25 09:20:1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22日,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城区组织开展摩托车交通违法专项整治行动,为群众创造一个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在城区龙井路、会堂路等重要路段,市交警大队设置卡点,对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处。民警对查获的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驾驶人员,认真开展面对面宣传教育,引导大家深刻认识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提高群众安全意识。

  “今天开展对城区五类十项的摩托车违章整治,比方说车辆未检、未带安全头盔、超员、超载(等)这样的行为进行整治,今天已经查扣了11部车”执勤民警向记者介绍

  在整治行动中,市交警大队将加强重点路段的巡逻管控,采取集中整治与日常执勤检查相结合,定点执勤与机动巡逻相结合等方式,消除安全隐患,净化道路通行环境。并采取处罚和教育相结合的方式,针对摩托车驾驶人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当场处罚和教育劝导,提高摩托车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从源头消除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同时,向群众做好解释劝导宣传工作,提高群众的交通法治意识,维护良好的交通秩序。

  (记者 郑曙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