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2人获福州市平安志愿者先进表彰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3-16 14:59:35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9日,福州市举办了2015年“十佳平安志愿者”表彰大会,授予10人为福州市“2015年度十佳平安志愿者”、14人为福州市“2015年度优秀平安志愿者”。我市吴航街道平安志愿者王宪钿获评十佳平安志愿者,长乐市爱分享志愿者服务中心负责人陈惠获优秀平安志愿者殊荣。

  王宪钿,吴航街道平安志愿者(退休老干部)。青运会期间,他积极组织义务巡逻队员加入平安志愿者队伍,在十洋村大街小巷,特别是人员聚集场所、校园周边加强治安巡防。

  陈惠是长乐市爱分享志愿者服务中心的发起人和负责人。青运会期间,他策划并组织“福之州,青之运,比贡献,献爱心”长乐市关爱温暖贫困山区、弱势群体捐赠旧衣物的大型公益活动。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