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休闲在长乐 >> 正文

农家乐采摘活动时兴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4-01 09:52:36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长乐的天气一直呈现晴好态势,许多市民纷纷趁着阳光明媚,来到乡间地头,携着家人朋友来乡间郊游,许多家庭来到农家乐,享受农家采摘的乐趣。

  记者来到鹤上镇环北农场的草莓采摘园,发现前来采摘的市民络绎不绝。采摘棚里的市民都携着家里的老人小孩前来体验采摘的乐趣。据了解,现在正是采摘新鲜草莓和赏花的旺季,许多市民多在周末来到乡间进行赏花,赏花结束来到农家乐品尝美食,随后提着篮子来到大棚进行新鲜草莓的采摘成为许多长乐市民一日游的不二选择。

  “今天带着孩子和家里老人来这里体验采摘生活,全家人都很开心。春天到了,多带家里人出来走走,来踏亲,郊游,还能吃农家乐,要是能推出亲子游玩的项目就更好了。”前来游玩的市民刘先生告诉记者。

  采摘园负责人刘伟介绍,连日来,天气状况较好,许多市民扎堆前来采摘草莓,草莓园的草莓十分火爆,经常被采摘一空,十分热销。下一步将会推广相关季节的水果采摘,配合农家乐的新鲜食材,让市民一年四季都能采摘新鲜水果。

  (吴航乡情报记者 郑畑君)

相关新闻